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制造”主打深圳明星(图)

  《好大一片天》昨开机

  深圳制造主打深圳明星
  晶报讯(记者尹维颖/文轩慧/图)昨天上午,“深圳制造”的首部农村题材电视剧《好大一片天》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主演佟瑞欣、于小慧、郑晓宁等齐齐亮相为该剧造势。该剧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以及华夏英杰墨宝园联合摄制,今年年中该剧预计将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

  主创均来自深圳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好大一片天》的导演沈燕林、编剧陈慧群以及主演于小慧均为深圳人,同时,该剧还将全程在深圳及周边地区进行拍摄,可以说,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深圳制造”影视剧。


  据介绍,该剧讲述的是粤东地区莲花县贫困乡—梅山乡党委书记陈伟华,率领大家把贫困山乡变为富裕茶乡,走上文明富裕的小康之路的故事。

  爱情故事打动人心

  著名演员佟瑞欣扮演剧中男主角陈伟华,在剧中他的身上有一种“给我一块巴掌大的地方,我也要为百姓撑起一片天”的精神,是该剧中最具激励作用的一个角色。他表示,这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的作品,故事情节非常吸引人,其中呈现出的亲情与爱情,更是该剧颇为打动人的重要卖点。

  《好大一片天》的女主角于小慧表示:“作为深圳特殊引进的文艺人才,能为深圳本土制造的作品贡献一份力量,对我来说是特别高兴的事情,我会付出双倍的努力来好好表现。”据介绍,于小慧在其中扮演林英琴,“这是一位女企业家,她为了支持丈夫陈伟华帮助农村群众脱贫,毅然选择进入最艰苦的地方,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非常曲折和感人。”于小慧表示,自己曾经做过生意,也曾多次在不同影视剧中扮演过“女老板”,因此,展现《好大一片天》中的“女企业家”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据于小慧透露,她的另一部电视剧《大航海》已经敲定今年上半年在央视1套播出,而她主演的这部《好大一片天》年中将在央视1套开播。对她来说,2007年将是丰收且重要的一年。

  具备浓郁的岭南风情

  据悉,《好大一片天》会在广东沿海地区和粤东山区进行拍摄,剧中将展现颇具地域特点的岭南风情,具有民俗特色的春节村民欢庆大盆菜、舞狮猜谜语闹花灯、招商引资赛龙舟等风情,以及闲适的农家生活,原生态的山乡美景等均在剧中有所体现并成为一大亮点。另外,别具特色的生态农业和茶文化氛围也将会在剧中一一展现,有关种茶、采茶、制茶、卖茶、品茶都有精彩的故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华 | 佟瑞欣 | 深圳 | 1套 | 一片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