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0铁警趁夜摸入村内抓贼 18名嫌疑人被抓

  居住在京原线云彩岭车站附近的不法村民“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屡次盗窃货运列车上的运输物资。记者昨天获悉,北京铁路警方动用50多名铁警,在一夜之间将18名“铁路耗子”擒获。

  据北京铁路警方介绍,这群“铁路耗子”是京原线云彩岭车站附近孤山村的不法村民。

他们相互勾结,窜至车站,大肆盗窃停留在车站货运列车内的铁路承运物资。

  铁警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先后6次趁着深夜,在车站周围展开调查。铁警在调查中发现,这群“铁路耗子”专在夜间行动,每到有货运列车停留时,他们便打开锁住的车门,爬进车厢卸货盗窃。他们住在铁路附近,得手后能迅速将赃物搬回家中藏匿。这帮人的胃口很大,煤炭、粮食、化肥、钢铁、柴油都是他们的目标。

  这伙“铁路耗子”很狡猾,为了防止警方的抓捕,主要犯罪嫌疑人并不在家居住,有的躲在村外,有的藏进深山,很难一网打尽。为此,铁路警方抓住嫌疑人可能回家过节的时机,调集了50名刑警和特警队员赶到孤山村。队员们在距村一里的地方下车,在夜色的掩护下步行进村。一个半小时后,18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等18人承认先后单独或结伙在云彩岭车站大肆盗窃铁路承运物资。目前,警方已核实他们作案28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其中10人现已被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路 | 车站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