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妇女打麻将身亡 记者采访反遭茶馆老板围攻(图)

妇女打麻将身亡 记者采访反遭茶馆老板围攻(图)



  自摸“杠上花” 她捏着二筒兴奋倒地

  120赶到时这名妇女已经死亡,死者女儿称妈妈患有心脏病不能激动,记者前往采访却受茶馆老板围攻

  昨(7)日,一妇女到成华区群康路40号一茶馆搓麻将,因自摸“杠上花”兴奋过度,而诱发心脏病猝死。然而,当记者到该茶馆采访时,竟受到茶馆老板的围攻。

  “杠上花”捏着麻将瘫倒

  死者是一姓张的妇女,今年32岁,群康路49号的居民。据小区居民彭少华介绍,前日,该妇女在路口一茶楼搓麻将搓到昨日凌晨3时过,输掉300多元。

“她希望通过换地方而能够换来好手气。”昨日下午1时过,该妇女来到小区内开设的一简陋茶馆,与三位“麻友”开始混战。下午1时30分,该妇女摸到二筒,立刻兴奋地吼道:“杠上花……”随即,该妇女捏着二筒,从椅子上瘫下不醒人世。“有人晕倒了,快打120。”几分钟后,一辆救护车呼啸而至,几名医生对该妇女检查后确诊已经死亡。“她没有工作,我经常看到她在茶馆里搓麻将。”一居民说。

  记者采访茶馆老板撒泼

  为了解该妇女死亡的具体场景和死因,本报记者与电视台记者一同到出事的茶馆做进一步了解。不料,茶馆内却冲出一老两少3名妇女称,不允许在此地乱拍,要求记者马上离去,并用力推记者,直到将6名记者推到20米外。见记者仍然扛着摄像机拍摄,一婆婆拽住成都电视台一男记者围脖,不让离开并扬言要打,同时,茶馆内又冒出两男子堵住去路,不让任何记者通过。局面一度陷入混乱,一些居民见状纷纷规劝茶馆老板,才让记者平安离去。

  过度激动引发了心脏病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看到,该小区一狭窄的通道上拥挤着近百名看客。对于张女士的猝死,许多居民不以为然,在谈论时,还时不时露出笑容。随后,出事的茶馆里又传出“哗哗”地搓麻将声。“我们不打麻将,又能够做些什么呢?”一婆婆边打边说道。

  在人群中停有一辆准备接走尸体的殡葬车,一11岁的小女孩跪在存放尸体处泣不成声。她说,妈妈患有心脏病,不能激动,本打算年后做一次大手术,不料,居然就这么去世了。

  早报记者乔子轩实习记者肖莹佩摄影刘筱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