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邻桌蹲一条狗直向食客吐舌头 餐馆能否向宠物说不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熊星星)上周的一个晚上,王先生一家到洪山区珞狮路一家餐馆吃饭。点好菜后,他突然听到女儿略带惊慌的声音:“爸爸,有狗”。只见,隔壁也坐下一桌人,一中年妇女还牵着只活蹦乱跳的西施狗。

  虽然平时很喜欢小动物,但要在餐馆和它们一同进餐还是觉得别扭。王先生向服务员提出不满后,大堂经理与该女士交涉。但禁不住对方一番恳求,“西施”仍一步未离开主人身边。一餐饭下来,王先生一家很是不爽。

  根据最新的《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第十四条规定,限养区内的机关、医院、学校、博物馆等场所以外的其他公共场所(包括餐馆),其管理或者经营者有权禁止养犬人携犬进入,但应当有明示标识。

  昨日,记者走访江城多家餐馆,发现几乎没有一家在显眼处标注“谢绝食客带宠物入店”。记者又以订餐名义询问数家酒楼,若有宠物能否跟随进店用餐,得到的回答五花八门:可以、不行、最好别带。

  省消委消费指导部主任胡岳元指出,虽然目前法律上并无明确规定宠物不许入店,但经营者应考虑其他消费者需求,主动拒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馆 | 宠物 | 一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