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住店六个小时按一天算 消协:酒店行规属违规

  本报讯新年假期,市民黄小姐与朋友到北京游玩,因为忙于购物,直到1号凌晨2点多才到某酒店入住。次日上午8点,黄小姐退房时,宾馆要求按照1天的费用结帐,她觉得不合理:只住了不到6小时,为什么要按照一天收费?宾馆解释说,他们是按客人住一间/夜,计收一天房费;次日12时以后、18时以前办理退房手续者,饭店加收半天房费;次日18时以后办理退房手续者,饭店加收一天房费。

所以黄小姐的住宿时间要按照1天来计算。黄小姐依然觉得不合理,难道酒店的一天不是24个小时吗?对此,市消协认为,酒店的这种做法是不合适的。酒店方应对在“敏感时间段”(后半夜、凌晨、上午等)进店的客人事先告知这一规定。作为游客应该了解酒店的这一“行规”,入住时把大致的退房时间跟总台说明清楚,以确定收费,以避免结账时出现麻烦。(原海英马银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酒店 | 一天 | 小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