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花心老公轻毁承诺 离婚女凭着保证书获赔10万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通讯员王一凡实习生刘小娟)以为写了不出轨保证书,便可麻痹妻子,结果还是被妻子抓住把柄。昨日,王军手捧一纸判决欲哭无泪:“婚离了,钱赔了,这个代价太高了……”

  37岁的王军经营服装生意多年,1999年,他经人介绍与李红相识,两人很快坠入情网。

次年,他和李红结婚,婚后育有一女。王军的朋友很杂,经常夜不归宿。

  不久,风言风语传至李红耳朵:“可要把你男人看紧一点,他常在外面鬼混……”起初,她还有些不信,直到有一次见到王军和一女子到宾馆开房,她才知道老公确已出轨。

  夫妻俩为此冷战。李红心灰意冷,搬到娘家居住,王军多次上门希望李红能回家,但未果。在家人调解下,王军于2003年9月15日给李红写下一纸书面保证:如果今后再与其他女人有不正当关系,自愿离婚,并赔偿李红精神损失费10万元。

  事后,王军果然收敛了一阵子。正当李红沉浸在浪子回头的喜悦中时,却于去年7月意外发现王军又与一发廊女子发生关系,并在外租房同居。至此,夫妻感情彻底破裂。

  去年9月,李红一纸诉状将王军告上汉阳区法院,请求判决两人离婚,并要求王军按约赔偿其精神损失费10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王军与第三者同居,导致夫妻关系恶化,无和好可能,对此他应承担全部责任。1月5日,法院一审判决,准予两人离婚。另外,鉴于王军曾向李红作出过书面承诺,加之他的行为确实给李红造成极大伤害,遂判决其给付李红10万元精神抚慰金。(文中人均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0万 | 离婚 | 李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