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乘客当众暴打女公交司机

  本报讯(童辉朱礼文)男乘客公交车上耍横,当众暴打女司机10余分钟,车上10余名乘客竟全冷眼旁观。目前,该肇事乘客已在当地公安机关录完口供,等待进一步处理。

  1月5日下午,驾驶皖G-06645号9路公交车的女司机黄师傅停靠到大通新区站点,从后门上来一男两女3名乘客。

车行50米左右,那名男子便要求下车,黄师傅告知该男子,公交车途中不能随意停车。双方发生争执后,黄师傅息事宁人,将车子停靠路边让这名男子下车,谁知这名男子竟要求将车子倒回他才下车。就在此时,这名男子冲到驾驶座旁,对黄师傅一通殴打,并强行将黄师傅拖下车,继续施以拳脚,整个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车载监控录像记下了整个事件过程。

  车上10余位乘客一直在座位上看热闹,售票员荣师傅报警后,大通派出所民警赶到才将该男子控制住。随后,该男子被移交至铜陵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师傅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