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石头河管理局扶贫帮困蔚然成风

  本报讯 (张燕王永锋汤少林)省石头河水库管理局职工王怀林的儿子在外地打工受伤,因输血而感染白血病,巨额医疗费使老王陷入了困境。该局领导获悉后,非常重视和关心,工会及时从该局“扶贫帮困”基金中拿出2000元。

同时他们还响应上级号召,近日为我省困难群众捐款5000元。近年来,该局向我省困难群众献爱心累计投入资金近80万元。

  从1999年起,该局拿出10万元设立了“扶贫帮困”基金,此外还拿出3万多元对3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帮扶,受到了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的赞扬和好评。连续两次被省上授予全省“创佳评差”竞赛活动最佳单位,多年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称号,2005年还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殊荣。2003年,渭河洪水肆虐成灾,该局在组织队伍参与渭南排涝工作的同时,迅速开展了向灾区群众捐助活动,及时向灾区群众捐献棉被100床,价值6万多元,并捐助现金10万元。

  按照省上的统一安排,该局从1999年至今,先后包扶合阳县西同堤村、商南县太子坪村,共投入资金50多万元,修建学校、道路、灌溉渠道、人畜饮水工程,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使两个贫困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连续多年荣获省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先进单位。2002年,局长周峰将荣获省先进工作者的5000元奖金全部拿出捐赠给局里“扶贫帮困”基金。2005年,周峰在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后,他又将国务院奖励他的1万元全部捐献给团省委“希望工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峰 | 扶贫帮困 | 该局 | 10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