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进出口银行与吉林省政府座谈 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14:05:38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8日电如何加强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如何运用国家支持、鼓励企业“走出去”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快发展我省外向型经济,1月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与省政府共同举办的支持吉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副省长李锦斌分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作为支持我国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的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自建行以来,共对我省出口企业累计批准贷款39.67亿元人民币,累计发放贷款36.63亿元人民币,为我省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若谷说,吉林省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农产品和汽车出口作为重点产业出口应大力推动。进出口银行将尽快在吉林省设立办事处,将根据吉林省经济特点,充分利用进出口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让更多的吉林企业走向世界。

  李锦斌在讲话中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外向型经济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项目,充分肯定了进出口银行在对进出口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的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进出口银行能够对我省重点企业给予重点关注,加大贷款规模,采取更加灵活简便的审批标准,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适合我省企业的金融产品,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提供融资便利。他说,吉林省与进出口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吉林省外向型经济的发展迫切需要进出口银行的更大支持,尤其是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基地方面需要加大支持力度。具体来说主要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农业深加工产品出口、医药出口、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等方面。吉林省的企业要用足用好进出口银行贷款利率低、还款期长等政策性金融支持政策,进一步扩大出口。我们也将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大力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吉林开展各项业务,促进双方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进出口银行有关业务部门详细介绍了出口信贷等相关业务,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银企双方就银行信贷、贷款需求等事项交换了意见。作者:杨晓艳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专家:中日高层安全对话恢复后军事交流将重启·· 韩外长:美朝同意本月会谈讨论对朝金融制裁问题······ 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锦斌 | 李若谷 | 吉林 | 进出口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