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要开国外战场 可能赴美起诉

  “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称要开国外战场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苏敏)今天,互联网实验室和中国软件联盟联合在京主办“中国流氓软件及治理对策高层研讨会”,国内第一份关于流氓软件治理的研究报告《中国流氓软件及治理对策研究报告》问世,率先提出较为科学的流氓软件恶意度评价体系及分级管理和综合治理方案。

信息产业部、中国社科院、中国软件联盟、瑞星科技、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业界人士认为,“多管齐下,综合治理”是当前全面治理流氓软件最有效的办法。

  目前我国法律尚无流氓软件的明确定义,打击流氓软件缺乏有力的法律依据。2006年下半年有网民先后起诉中搜、雅虎中国、很棒小秘书等10余家IT公司,但由于“证据不足”尚无一例胜诉。

  “中国反流氓软件联盟”发起人董海平表示,“我们全部败诉,也许需要开辟国外战场,如果在美国起诉,我们比较乐观。”据了解,2006年11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一广告软件公司裁决罚款300万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氓软件 | 中国 | 联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