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深高速日均36辆车超速

  广深高速日均36辆车超速

  市交警局今在本报刊登360宗超速车辆号码及100例在梅林关违章的小型汽车号码

  深圳商报记者沈小妮通讯员宋学德

  本报讯广深高速公路区段测速系统执法10天来,平均每天有36宗“飙车一族”被抓拍记录在案;执法10天中,1353辆车出梅林关不按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今天,市交警局在本报刊登360宗超速行驶车辆的车牌号码及100例在梅林关违章的小型汽车车牌号码。

  飙车时速最高达159公里

  记者昨日在市交警局获悉,广深高速公路区间测速系统自2006年12月30日零时至2007年元月8日10时,执法10天来共抓拍360宗在高速路上“飙车”的超速车辆。其中,超过110公里/小时限速,在120~130公里/小时之间飙车的车辆共有272宗,占超速车辆总数的75%;在130~140公里/小时这个速度之间飙车的有62宗,占超速车辆总数17%;飙车飙到140公里/小时以上的有26例,占超速车辆总数7%;最高时速达159公里。

  在“飙车族”中,绝大部分是广东车牌,共有349例,占超速车辆总数的97%,其中粤港两地牌车辆63例。主要超速时段集中在早上8时至晚上8时间,超速车辆主要是小车。其中违章2次或2次以上的车辆有8辆。此外,交警部门还抓拍了车辆违法行驶高速公路路肩共计1882例。

  上千车辆梅林关不按线行驶

  另据介绍,梅林关出关方向道路交通组织调整后,有效规范了梅林出关口的车辆通行秩序。在出关总交通量基本不变的情况下,缩短了该路段高峰时间。

  尽管违章车辆明显减少,但出梅林关仍有少数车辆不按公告标线行驶。从2006年12月30日至2007年1月8日10时,共有1353宗违章车辆被视频抓拍,违章现象较集中的时间段是14时~16时,主要违章车型是小型车,占违章总数95%以上。

  交警局提醒市民,梅林出关实施交通组织调整已在媒体上发布公告,从2006年12月30日开始,交警对不按标志、标线指示行驶的车辆严格依法进行处罚。依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条款,对经梅林关左侧通道(原客车通道)出关的向右变道驶入民乐立交的客车及小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200元的罚款。(违章车辆号码详见B5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 超速 | 车辆 | 违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