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通形象选秀 今天最后一天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今天是投票选美食节卡通形象的最后一天。明天,谁将成为美食节卡通形象的谜底就将揭晓,截至昨日18:00,组委会的热线投票电话总共接到了212个,其中辣椒家族获得了116票,辣椒妹则获得了96票。

组委会周小姐说,从目前来看,辣椒家族获胜的可能性很大,不过这仍取决于最后一天的投票情况,希望大家今天继续踊跃参与投票。

  就读者关心的问题,辣椒家族设计者赖有贤、辣椒妹设计者罗乐分别做了回答。

  1.请问赖有贤先生为什么想到要让小辣椒会变脸?

  赖有贤:一个卡通形象不仅仅是有外形,更应该有自己的性格和特点。川剧变脸影响我很深,于是我想到让他们在特定的情绪下变脸,既融入了四川的文化元素,又让小辣椒生动起来。

  2.如果辣椒家族被选上,以后会有根据这些形象制作的漫画出现吗?

  赖有贤:会的,我想到设计四个卡通的形象也是考虑到能够让他们之间发生一些有趣的故事。

  3.罗乐你好,我很喜欢你的辣椒妹形象,请问是怎么想到的?

  罗乐:想到这个形象主要还是我自己的偏好,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合画人,而且辣妹的形象也能突出成都人的性格。

  4.辣椒妹身上的服装是从辣椒变形而来的吗?

  罗乐:是的,整个色调都是想要体现出一个辣字。线条也是从辣椒的形象抽象出来,绿色是辣椒叶子和椒柄的颜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乐 | 赖有贤 | 形象 | 卡通 | 辣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