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肇事司机昨自首

  肇事司机昨自首

  承认唱歌喝酒后去酒吧途中撞了人

  本报记者 徐曼丽

  经杭州上城交警委托本报公布监控录像资料,急寻肇事司机后,那天凌晨开越野车撞伤一对年轻男女的肇事司机昨天终于露面,他姓方。

  1月6日,上城交警大队一中队郑警官接待两名“特殊来客”。一名姓沈的男子带着朋友来,他说,他就是越野车的车主,事发当晚这车借给这个朋友开的。沈先生的朋友姓唐,他急忙解释:“闯祸的不是我,我只是送伤者去医院的。”问他闯祸的人是谁?唐某说他不太熟悉这人,平常大家一起玩玩,当晚碰在一起,就顺便把借来的车给他开了。

  这天,交警查看沈先生的越野车,确认是肇事车。

  1月7日上午9点30分,一男子走进上城交警大队一中队,他就是在延安路惠民路口开车撞伤两个行人的司机。男子姓方,衢州人,28岁。他说,女朋友陪他过来自首。方某的女友称,在报纸上得知警方正在寻找肇事司机,就把他劝过来了。

  方某说,2日晚上,他和一帮朋友到明珠大厦唱歌,其间喝了点红酒。玩到次日凌晨,他们一帮人打算换到max酒吧继续喝酒。随后,方某来开车,带着另外3人,结果凌晨2点30分许,在延安路惠民路口出了事。

  出事后,这帮年轻人赶紧把两名伤者抱上车,去医院的路上,车子由唐某来开。把伤者送进急诊室后,几个朋友先走一步,方某在柜台挂号后也离开了医院。调查民警问,为何从医院跑掉。方某称,看看(伤者)没事情,就走了。民警说,其实出事故后,司机选择逃逸,主要害怕承担责任。

  尽管事发时,方某及时将伤者送到医院,但他没有报案、没有保护现场,在医院未留下任何相关信息,因此他从医院扔下伤者走掉的行为,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

  目前,方某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记者昨天获悉,受伤的一男一女为杭州人,受伤女子目前已无生命危险。(09107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某 | 司机 | 肇事 | 伤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