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男子5根肋骨蹊跷骨折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 袁红)躺在病床上,年近50岁的白小定身心俱碎。他的5根肋骨骨折,将近10天来没有一个亲人来照顾他,由于没有医药费,医院已经停止给他用药。他说是他两个儿子将他暴打成这样的,而他的儿子们却否认打伤父亲,辖区民警称目前没有证据证明是他儿子所为。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安市日化医院见到了白小定。他告诉记者,他是入赘到雁塔区沙井村的,家里有四层楼,共28间房子,一月能收4000多元的房租。大儿子今年24岁,二儿子今年21岁。自妻子2003年去世后,他就和两个儿子因为房租的问题多次闹过纠纷,后来法院判房租由儿子收取,每个月给他600元的生活费,但没给多久,儿子就不给了。他一人住在外面靠打工为生。2006年12月31日下午4时左右,他去沙井村家里讨要生活费,和两个儿子发生冲突,两个儿子又叫了一个人,三人用茶几和铁凳将他一顿暴打。元月1日他在医院拍片时发现5根肋骨和左腓骨骨折。目前还欠医院医药费1000多元。

  记者随后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了解到,白小定和两个儿子已多次发生纠纷,在白小定的妻子死亡后,双方矛盾越发激化。昨日民警传唤了白小定的儿子,他们说,母亲病逝后,父亲一直收着房租,可收的房租却不给他们用。白小定的小儿子上大学需要用钱,白小定也不给,导致小儿子在上大学时就辍学。两个儿子不承认他们打过父亲,还表示父亲如果回来,他们即使卖血都要赡养他。一些村民也对白小定多有怨言,说他游手好闲。

  令派出所民警迷惑不解的是,白小定身上5处肋骨骨折是怎么回事?民警昨晚传唤完白小定的儿子后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白小定骨折是其儿子所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子 | 白小 | 两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