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600贫困户今年在家看春晚

  盘锦市政府出资,加上社会各界捐款,为这些贫困户购买了一批电视,至此,盘锦市实现了家庭电视覆盖率百分之百

  本报盘锦消息(特派盘锦记者任传运)昨日上午,盘锦市世纪广场彩旗飘飘,一辆辆装满彩色电视机的汽车从这里出发,满载着爱心把2600多台彩电分送到城乡各个无电视的贫困家庭中。

至此,盘锦市实现了家庭电视覆盖率百分之百。

  据了解,在此之前,盘锦市有关部门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统计出全市城乡共有2600余户低保、贫困户家庭没有看上电视。

  为使这些家庭享受到现代文化生活,感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好处,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盘锦市委、市政府拿出一部分资金,同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捐款,为城乡贫困家庭奉献爱心。

  盘锦市民营企业家纷纷响应。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筹集了近200万资金,购买了2600多台电视,由盘锦市委书记陈海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淑珍分别带队送到了各个贫困家庭中。

  昨日上午,盘锦市委书记陈海波来到了盘山县高升镇边东村,走进了79岁张福祥的家。看着市委书记带来的大彩电,张老汉激动地握着书记的手说:“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是越来越关心了。我的房子就是前两年政府出钱给盖的,今天又送来了彩电,我们老百姓的日子真是越过越出彩了。”

  工作人员很快调试好了电视,张老汉手拿遥控器从头到尾挨个频道看了个遍,几十个频道让张老汉看得心花怒放,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这次送电视活动,是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中的一项,目的是让户户都有彩电看,改善弱势群体文化生活,让他们共享改革成果。”市委书记陈海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2600多台电视送给城乡贫困户后,盘锦市实现了电视家庭覆盖率百分之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视 | 家庭 | 彩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