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中国人寿今登A股 她的股票翻了两番

  晨报讯“上个月下旬我把盈利的股票全卖掉了,把钱转成认购我们公司的新股,如果中签就能拿到发行价18.88元。可惜啊,我没有中签,我有个同事倒是中了1000股。网上说我们中国人寿的股价近期看35元,三年之内看90元,上市对我们员工来说真是莫大的激励!”龚女士所服务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今日登陆A股市场,作为公司的一员,同时她也是南京首个获得公司8888股股票增值权的人,谈到股票她一脸的兴奋。

  新股没中签今日关注二级市场

  龚女士说她其实是个“老股民”了。“我1992年时就进入股市了,有十多年了,我一般长线持有,我觉得炒短线很容易被套。现在我手上买的最多的还是银行类的金融股票,因为我对这个行业比较熟悉一点。在大市不好的时候我也亏了,但去年翻本了,所以买股票最重要的是心理承受能力,要获得高收益就意味着高风险,就要输得起。这次中国人寿的新股没有中签,但我会关注二级市场。如果开盘35元我就暂时不买进,等回落到25元左右再买进。人寿的股票占了几个第一:第一只保险股票、第一只回归蓝筹股、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因此没有理由不看好。我周围的同事包括我对公司上市真是非常激动,上个月从20日开始我和周围的同事就去存钱打新股了,自己买还不算,我们还发动客户买我们的股票。上市后对我们以后做业务有帮助啊,大家买保险当然要选业绩优秀、实力强大的公司喽。其他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也在羡慕我们哪。”

  “股票增值权奖励我会长期持有”

  龚女士去年7月获得中国人寿8888股股票增值权奖励,在授予时股票价格是6.83港元,而近日报收在27.15港元,最高上摸28.75港元,按此计算奖励的额度相当于2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奖励有没有带来喜悦和烦恼?龚女士说:“我没有烦恼,这个在人民大会堂获得的最高荣誉我终身难忘,这个虽然是港股,但我不会去兑现,我会长期持有的,我会把这当作鞭策自己的力量继续努力。周围有很多人羡慕我,但我告诉他们这是拼搏得来的,有贡献才会有奖励,看到我就像看到希望,呵呵!上市后也会给服务带来影响,这点我们现在就已开始做了。如从元旦开始年金保险的交费期由原来5年缩短成3年,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未来3年的预期收入,更轻松地交费,享受长达几十年的理财回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票 | 奖励 | 新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