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揭密鲁沪07赛程:难逃奔波之苦 申花将迎魔鬼赛程

  首仗鲁辽战

  北京时间1月9日,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2007赛季的最新赛程,相信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对于这份赛程表更为关心,毕竟这两支球队在明年将面对多线多战的压力,况且小组中又有来自澳洲的球队,则不得不让球迷对于他们的征途有些担心,从目前的赛程来看,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都将会遭遇一段不小的考验。

  山东鲁能:一头一尾成关键

  鲁能部分赛程一览时间 赛事 主队 客队3月3日 中超 山东 辽宁3月7日 亚冠 阿德莱德 山东鲁能3月18日 中超鲁能青岛3月21日 亚冠 鲁能 城南一和4月8日 中超 鲁能 金德4月11日 亚冠 鲁能 越南隆安4月22日 中超 鲁能长春4月25日亚冠 越南隆安 鲁能5月6日 中超 鲁能 国际5月9日 亚冠 鲁能 阿德莱德5月20日 中超 鲁能 天津5月23日 亚冠城南一和鲁能

  首先有一点必须承认,足协在赛程的安排上对于两支球队还是稍微照顾了一下,在夹杂着亚冠的中超比赛中,两支球队均是主场这场,这也避免了两支球队遇到连续客场征战的窘况。从赛程中不难看出,山东鲁能最为困难的无疑是亚冠联赛中的一头一尾,在3月3日打完07揭幕战之后,山东鲁能将长途跋涉到遥远的澳洲去作战,在哪里等待他们的是阿德莱德联队,相信对于图拔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毕竟联赛首场比赛绝不能放弃,但打完首场比赛后就要马不停蹄的赶赴澳洲,其中的难度是可以想象的,况且两个“首战”对于球队整个07年的走向来说相当重要。

  尽管在亚冠小组赛中途,山东鲁能依然要面对一周双赛之苦,但相比下会使他们轻松的多,毕竟越南、韩国距离山东并不是很遥远,这点可以让他们避免了“长途跋涉之苦”况且其中联赛中又不会遭遇到太强的球队,多少可以让他们松口气。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们不得不还要咬咬牙。

  因为他们将在5月20日主场迎战天津队,三天后他们将就要在客场迎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由于这是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很有可能将决定着最终的小组出线形势。毕竟只有三天的时间,鲁能很难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全力准备两场比赛,相比这会让图拔感到相当的头疼。

  上海申花:再遇有利赛程

  申花部分赛程一览时间 赛事 主队 客队3月3日 中超 申花 青岛3月7日 亚冠 申花 悉尼FC3月18日 中超 申花长春3月21日亚冠 佩西克 上海申花4月8日 中超 申花 天津4月11日 亚冠 浦和红钻 上海申花4月22日 中超 申花北京4月25日 亚冠 申花浦和红钻5月6日 中超 申花 河南5月9日 亚冠 悉尼FC 上海申花5月20日 中超 申花 深圳5月23日亚冠 申花 佩西克

  与山东鲁能相比,上海申花的赛程多少可以让他们放松一些,在打完联赛揭幕战后球队不用经历“长途跋涉”而是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澳洲的悉尼队,这样的赛程对于申花来说相当有利,首先联赛首战的对手相对较弱,青岛队很难给申花制造出太多的麻烦,在打完这场比赛后“坐镇”自己的主场恭候悉尼,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况且当时上海与澳洲的气候相差过大,这对于吴金贵来说同样是一个利好消息。

  当然,与鲁能相比,上海申花也有不利之处,从3月18日到4月25日,上海申花中超与亚冠的赛程中分别要与长春、天津、北京以及日本J联赛的新贵浦和红宝石几支球队相遇,相信不论那个对手,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没有太大把握,不知吴金贵与他的弟子们届时如何应付这段魔鬼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月 | 4月 | 5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