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村民提供便道车辆绕行逃费

  本报安康讯(记者张松)316国道汉滨区境内的关庙收费站旁的皂树村村民私自设卡收费,为过往车辆提供便道绕行逃费,致使国有资金流失达4年之久。

  近日,记者从316国道关庙收费站东侧的一岔路口进入皂树村,发现在便道旁边一间小房子的门口,一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正在向过往的一辆面包车收钱。

在短短的十分钟时间里,有7辆营运面包车交一块钱后从这里经过。随后,记者在另外一条进村便道上也发现有类似现象。小车收1元,大货车3元。

  据一位司机讲,316国道是早阳、共进等乡镇到安康城区的必经之路,316国道关庙收费站小型车辆通行费是5元。而收费站北边两条便道上的关卡,小型车只收1元钱,大轿车收3元,比走收费站省钱。一些手续不齐全的车辆为了逃过交警的检查,也走这条便道,这种现象已经存在4年多了。

  汉滨区物价局收费科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道路设立收费站,必须要得到省级人民政府同意。关庙镇皂树村村民私自在道路上收费属违法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便道 | 收费站 | 1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