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预计价值达10亿 古北商业地块随地铁延伸升值

  随着轨道交通2号线延伸段去年12月29日的正式通车,历来就是上海房地产市场重要板块的古北、天山区域将从中受益,尤其是商业地产项目。上海富阳预测,最近刚刚公布的国有土地出让“5号公告”中,靠近该区域核心商业区的“长宁100街坊”地块的出让价将达到10亿元左右。

  去年12月30日,2006年最后一次土地出让公告成为业内的焦点。在此次土地出让公告中,除了虹口北外滩区域的“汇山码头东块地块”外,最吸引业内注意的就是位于遵义路以东、仙霞路以北的长宁100街坊16/1丘地块,而此地块处于2号线西延段娄山关路站辐射区域内,2号线西延段的通车将对此地块价值的提升起到一定作用。

  长宁100街坊地块占地1.877公顷,容积率4.0,规划用途为商办,出让保证金为人民币8800万元。上海富阳分析师表示,2006年上半年与该区域相近的长宁115街坊2/1丘地块的楼板价在7600元/平方米,以此为基础,再考虑到与115街坊地块相比,此次出让地块的位置更靠近现有核心商务区,结合核心商务区现有办公楼的租金状况,预计此次地块的出让价会接近10亿元,楼板价预计会达到13000元/平方米。

  据了解,传统的古北核心商务区位于仙霞路以南、延安西路以北、古北路以东区域,区域内汇集了“万都中心”、“远东国际商厦”等甲级写字楼,还包括“虹桥百盛”、“古北家乐福”等商业设施;而随着古北核心商务区的北扩,仙霞路以北区域已成为下阶段古北、天山板块的重点发展区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北 | 地块 | 2号线 | 区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