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派克·李将执导詹姆士·布朗传记片

  本周三,《综艺》发布消息称刚刚去世的“灵魂乐教父”詹姆士·布朗的生平将被好莱坞搬上银幕,担纲导演的是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

  这部经音乐人本人授权拍摄的影片由派拉蒙影业投拍,发起该计划的是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布赖恩·格雷泽。

《综艺》还透露影片很有可能于2008年投入拍摄,还表示詹姆士·布朗本人在这个计划的推进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提供自己的音乐版权。

  “我对詹姆士·布朗的死很惊讶以及伤悲。”布赖恩·格雷泽表示,“我很了解他。和他相处了很长时间,又研究了他的生平后,我对于他在圣诞节去世感到特别意外。一直到他去世,他始终是娱乐圈的绝对巨星。”

  斯派克·李距离现在最近推出的一部影片是惊悚片《局内人》,此片制片人也是布赖恩·格雷泽。

  名人悼念詹姆士·布朗

  “他的去世是音乐的巨大损失。他是一个充满能量和激情的人,而且在‘滚石’乐队早期的事业生涯中,他一直给予我很多慷慨的支持。作为一名艺人,他一直是我的偶像。”

  ———米克·贾格尔

  “我很悲伤。他是我的教父,我的灵魂导师,也是演艺界最勤奋工作的人。他的音乐和文化遗产将在我身上传承……我们想念你,詹姆士·布朗。”

  ——SnoopDogg

  “他是地地道道的美国人,他的歌迷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和背景。这个圣诞节,我们为詹姆士·布朗的家人和朋友祈祷。”

  ———美国总统布什

  链接:关于传记片,布朗本人的意见

  去年夏天,“想象”影业曾筹备拍摄詹姆士·布朗的传记片。布朗当时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有关于我生平的电影。这又不是关于吉米·亨德里克斯或者马文·盖伊的电影,不存在音乐版权的问题,因为我拥有自己音乐的绝对版权。”

  一生被负面新闻笼罩的布朗希望影片能多表现自己的成就,他说:“我上学只上到7年级,但在马丁·路德·金被刺杀后,美国总统邀请我向华盛顿人民发表讲话。在讲话后,我及时阻止了各个城市的暴动。我小时候曾在电台门口帮人擦皮鞋,后来我买下了这个电台。好莱坞得真实、平静地讲述我的故事。我希望他们传达这样的信息———给受压迫者一些机会。”

  而在布朗心中,他自己最好的一面在上世纪60年代的电影《T.A.M.I.秀》和《布鲁斯兄弟》中尽显无遗,“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在前者中模仿布朗舞台上的一举一动;而后者将布朗刻画成一个鼓舞人心的传道者,在教堂里展示自己标志性的舞步和唱歌技巧。杰米·福克斯扮演的雷·查尔斯为他赢得了奥斯卡影帝的荣誉,那么谁是布朗心中扮演自己的最佳人选呢?“我希望勒瓦尔·伯顿来扮演我。”布朗说,“他在《根》(轰动一时的电视剧)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制作方也许会让好几个人来分别扮演不同时期的我。我希望演员们最好会跳舞和唱歌,谦虚、有礼貌,当然还得对女性有吸引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詹姆士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