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贷“随借随还”业务现身沪上

  还贷:可减少利息支出 借贷:可实现瞬间到账

  晚报讯昨天,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宣布在上海地区推出个人贷款“随借随还”新业务,只要上海市民在招行获得个人授信额度并签署有关协议后,就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自助办理借款和还款授信。

  去年底,招商银行便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个贷“随借随还”业务,但是,由于进行系统对接等原因,上海市民直到现在才可享受这种房贷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与国外个贷产品相比,“随借随还”已是利率市场化之前国内设计最先进的个贷产品之一,同时它也标志着我国个贷金融产品已达到国际个贷同业的先进水平。

  据介绍,作为个人住房循环授信产品的升级功能,“随借随还”打破了国内银行传统的“面对面”柜台业务模式,利用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系统,在金融贷款领域实现全程自助。该业务还在国内首创了“自动提前还”功能。

  何为“随借随还”

  有钱时随时还贷款,争取缩短年限、减少利息支出;需要用钱时,随时向银行借款,无须柜台手续,瞬间到账。据悉,“随借随还”功能的开通,需要开通一张新的一卡通。

  “随还”房贷,可以实现当天还款,当日结息,次日即按剩余本金计息———打破了目前银行系统“提前还款需到柜台申请、需缴纳一定费用”的现状,自动提前还贷可帮助客户节省利息支出。而“随借”则是指在已还贷款中,客户用多少钱借多少钱,也无须在银行营业时间办理,可通过自主设定该业务而瞬间到账,同时自主设定贷款期限,借多少天计多少天利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务 | 银行 | 利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