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晚节不保“疯牛”天量泻火

  金美林投资

  昨天是2007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早盘沪综指以2728点跳空高开,小幅回落至2716点后加速上行,盘中接连突破了两个整数关口———2700点、2800点,最高上摸2847.61点。

尾市20多分钟,伴随着中行、工行的快速跳水,大盘骤然展开惊心动魄的大幅跳水,终盘股指报收于2715点。成交量再度刷新历史最高水平,沪市金额达到863.4亿元,两市相加放出超过1200亿元的天量,较年前急剧放大。

  盘面上,受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大幅上涨的刺激,两市蓝筹品种成为市场做多的绝对力量,中行、中石化、中国联通、武钢、宝钢、鞍钢等权重龙头股盘中纷纷冲击涨停。其中航空股率先走强,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强劲涨停。钢铁板块紧随其后,马钢股份、武钢股份以及宝钢股份等纷纷冲至涨幅前列,从而带动了指标股的整体启动。中国石化、中国银行等再度崛起,市场气氛极度高涨。房地产、煤炭能源、酿酒食品、汽车、奥运类股票等纷纷展开大幅拉升行情,盘中大量股票出现涨停,多方能量快速宣泄。不过两市仍有大量股票逆市下挫,节前大幅拉升的一些基金重仓股出现了明显回落的行情。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金融板块开始走软,浦发银行、招行等纷纷收出高位阴十字星,从而动摇了多头的信心,获利盘开始迅速涌出,直接导致了尾盘股指的跳水行情。

  综合研判:昨日大盘冲高回落。金融板块的快速回落引发了尾盘股指的跳水行情。两市大盘经过连续的逼空行情后,超买现象已十分严重。指标股的筹码一旦松动,将极大地动摇市场的信心。预计后市股指仍有调整要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情 | 跳水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