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沪布置政法工作 工作主线为化解社会矛盾

  法制网讯 通讯员张小群记者刘建中共上海市委近日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07年上海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07年上海政法工作要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加强司法保障,加强政法机关社会管理能力建设,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以和谐社会建设者的姿态全面推进上海政法工作的新发展,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为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权威的法治环境。

  今年上海政法系统将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坚持以化解社会矛盾为工作主线,进一步完善社会利益协调和矛盾纠纷调处机制;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善于运用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深化预防和减少犯罪工作体系建设;切实加强来沪人员的服务和治安管理,为政府重要决策提供依据,控制治安提供抓手;牢牢掌握对敌斗争主动权,切实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城市公共安全;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维护司法权威。(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法 | 工作 | 社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