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新疆:官僚作风严重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新疆全面落实维护稳定责任制

  官僚作风严重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法制网讯 记者吴亚东潘从武刚刚结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强调,今后,新疆全区各地党政领导必须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落实维护稳定领导责任制和部门责任制,对于责任制不落实,官僚主义作风严重,工作失职,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事件的地方、部门和单位,将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政法部门要把维护社会稳定的领导责任制和部门责任制分解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并抓好督促检查。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维护稳定责任制落到实处。政法队伍建设也要贯彻落实责任制并加强检查督促,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稳定工作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政法工作以及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基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政领导都要学会运用政治、经济、行政、法律、文化、社会等综合措施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全区各地要认真落实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特别是平安建设,把平安建设纳入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会议上强调,全区各地要充分认识维护自治区社会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讲话中指出,必须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法机关一把手为主的班子成员自身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法队伍。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海仑主持会议,并作政法工作报告。(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法 | 责任制 | 自治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