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点点评20070109

  姚丽颖

  新闻:原广东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副主任覃赛先在退休近10年后,被检察机关指控她在10多年前利用职务之便收取他人169万元贿赂,已经构成受贿罪。昨日她在受审时,称自己年老多病,跪求法官允许她“边住院边受审”。

 (国际在线1月9日)

  点点评:别以为原罪不是罪。

  新闻:有西子湖畔第一高楼之称的浙江大学湖滨校区3号楼被爆破拆除。此楼建造资金2000多万元人民币,设计使用寿命至少100年,但才使用了13年。拆除是因大楼所在地块以24.6亿元被出让。 (中国青年报1月9日)

  点点评:用钱砸楼,谁扛得住?

  新闻:每日以“女护士王静”的身份,与数以万计手机用户聊天的人,真实身份却是某SP(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十几个男员工。该公司通过这种方式,每月便可牟利数十万元。(新京报1月9日)

  点点评:了解客户需求。

  新闻:2006年,全国共审计13.7万个单位,查处损失浪费331亿元,促进增收节支492亿元,促使被审计单位健全规章制度5052项,已向纪检司法机关移送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480件,其中审计署移送149件。(中国经济网1月9日)

  点点评:审计效益比税收不差。

  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政府获悉,重庆市长王鸿举倡议,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每年捐出两天的工资,用于慈善事业。

  (重庆晨报1月8日)

  点点评:花纳税人的钱时紧紧手就行。

  新闻:市交管局车管所统计,去年本市新增机动车37万多辆。截止到2006年12月底,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2876321辆。

  (北京日报1月9日)

  点点评:公交、私车,看谁更有吸引力。

  新闻:“可是北京已经不要我们的蛋了。”近日,红心鸭蛋重返北京市场,但是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鸭蛋大多数被放在不显眼的位置,购买红心鸭蛋的顾客很少,以致白洋淀好鸭蛋大批积压。 (竞报1月9日)

  点点评:是好蛋总会卖掉的。

  新闻:去年10月17日,讨薪农民工侯印怀因拒绝承认行窃被殴打致死,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批示严惩凶手,犯罪嫌疑人已押送廊坊。昨日,死者家属获得了40万元赔偿款。 (新京报1月9日)

  点点评:严惩凶手需要领导批示吗?

  新闻:近日,在某网站的安意如帖吧上,发帖者石继航指出安意如的两本书《人生若只如初见》、《思无邪》涉嫌抄袭其文章的50处段落,安意如随后向作者承认“我确实用了你的文字”,却因含糊道歉被网友鄙夷。

  (中国青年报1月8日)

  点点评:抄袭者都“看淡”这种事。

  新闻:一位自称为前卫艺术家的舒先生举办的《泡泡》系列作品展览才开始两天,竟然有两件有关乳房的作品莫名遭到破坏。“我也不知道是谁破坏的,但在展览前确实有许多人在网上骂过。”

  (北京晨报1月8日)

  点点评:以为是《黄金甲》的关联展。D14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意如 | 新闻 | 点评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