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被拐流浪女见到亲人

  本报渭南讯(记者 刘兢)昨日,从渭南警方传来好消息,本报8日报道的被拐流浪女终于见到了亲人。

  昨日下午3时许,在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被拐女刘秋玲的姐姐刘秀玲与丈夫已先期到达。刘秀玲说,他们是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道办郭北村人,家里兄弟姐妹4个,秋玲排行老四,1975年出生。

1999年,秋玲与商洛市商州区红门河乡的凤红娃结婚,并于2000年有了一个孩子。妹妹平日话不多,出嫁后一直在商洛老家待着,妹夫则在西安打工。

  下午4时许,刘秋玲的丈夫凤红娃赶至派出所。他说,去年“十一”前,他专程将老婆从商洛接到西安,本打算带她在西安城里逛逛,不想2006年9月30日下午4时许,两人在西安北关一带走散,自己也曾打电话报警,遍寻西安城,最终音信全无。

  刘秀玲说,几个月不见,妹妹比原先瘦多了。办案民警称,虽然秋玲不说话,但是见到姐姐和姐夫到来,她破天荒地主动开了口,喊了声“哥”!

  为表示感谢,刘秋玲的家人专门给向阳街派出所民警赠送了一面锦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秀玲 | 刘秋玲 | 西安 | 下午4 | 派出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