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110”今天“11岁”了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宁公宣)今天是南京110报警服务台11周岁“生日”。据统计,去年全年南京110通过调度街面警力直接破获各类案件2万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万余名。

  据介绍,从去年5月18日零时起,我市110、119、122“三台合一”,统一由110服务台承担刑事、治安、火灾、交通事故等接警任务,实现了全市警情的统一处置。

“三台合一”后,公安指挥体系高效快速,全市任何地点发生警情,指挥中心会在第一时间指派距离最近的警车赶赴现场,同时再根据实际警情,及时调动周边巡逻车一齐向出事点集合,确保有足够的警力处置。半年多时间以来,南京110已实现“报警电话占线少,警察到现场时间快,群众遭受不法侵害损失降低”目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现场 | 服务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