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床上撞见女友和男同事

  晨报讯 见到相恋4年的女友竟和他人躺在了一张床上,清晨回家的曹兵顿时气血上涌,他挥舞起菜刀、不顾一切地砍向那个男人!

  22岁的曹兵和女友吴青相恋4年,二人已同居在江宁一暂住处。2006年12月25日清晨,漫天大雾,曹兵回到暂住处,“青青,门开不开,你来帮忙啊!”曹兵唤着女友的名字。

“门坏掉了,开不开!”吴青一反常态。曹兵把门摇了几下又蹬了几脚,门开了。“怎么有一双男人的皮鞋?”曹兵心里纳闷,因为自己从来不穿皮鞋。再往屋里定睛一看,一个男人穿着一条内裤,和吴青睡在一张床上,而吴青也只穿着内衣!

  曹兵看清了那个男人,是吴青过去单位的同事向伟。“老子用刀砍死你!”说罢,他跑到厨房拿出菜刀朝向伟挥去,向伟躲闪不及,只能用手护住头。吴青试图拉住曹兵,但无济于事。“大不了三个人同归于尽!”失去理智的曹兵大吼。当天早晨,在亲戚的劝说下,曹兵投案自首。向伟左手腕被砍,目前还未进行伤情鉴定。

  “当时实在受不了!不过现在想来,为这种女人去杀人,不值!”冷静后的曹兵难过之余,请求司法机关从轻处理。日前,曹兵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江宁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兵 | 向伟 | 女友 | 吴青 | 暂住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