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00民警武装巡逻设卡盘查

  全副武装的民警设卡盘查。

  本报讯全副武装的民警冒严寒走上街头,武装巡逻,设卡盘查。从昨晚8时开始,公安雁塔分局600名民警在辖区设置了23个治安盘查点,展开3天的治安大清查行动。当晚民警在盘查巡逻中,共抓获15名各类犯罪嫌疑人。

  昨晚9时许,在西影路和三兆路交叉口,一位民警打手势,拦住一辆出租车后,笔直地向司机敬了个礼说道:“您好,请出示证件,配合我们检查……”昨晚,公安雁塔分局民警,在雁塔区各交通要道设置了23个治安盘查点,600余名民警全副武装进行武装巡逻。记者在西影路和三兆路交叉口看到,警灯闪烁,20余名民警在该路口盘查一切可疑的车辆,其中有手持微型冲锋枪的民警配合其他民警,严查各类过往的可疑车辆。

  与此同时,在西影路派出所和电子城派出所等设置的几个治安盘查点传来消息,有两名盗贼被巡逻民警抓获。当晚9时许,当民警巡逻至雁翔路时,看见两名神色慌张的年轻人,民警上前盘查。就在盘查过程中,突然从其中一名男青年的身上掉下一沓现金,足有2万余元。民警问这些钱的来路时,两人前言不搭后语。经过一番审讯,两名嫌疑人交代,这些钱是刚从一饭店盗窃来的,他们还掌控了饭店老板的一些商业秘密,准备以此敲诈该老板10万元。没想到没走多远就遇见了巡逻民警,结果当场被抓获。电子城派出所抓获的4名嫌疑人,是在这4人开车准备实施盗窃时,发现车上藏有撬杠、螺丝刀等作案工具,将其抓获的。

  文/图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刘博雅武少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和三 | 民警 | 盘查 | 巡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