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操盘手软件到底有多么神?

  江苏商报报道商报记者 黄长满 报道2006年中国股市完美收官,新年伊始又强劲开市,一片大好形势,各种炒股软件也顺势加大宣传,“操盘手”就是其中一个。但近日商报接到一些股民反映,说“操盘手”并没有其宣传中说的那样好,广告内容存在误导之嫌。

  广告:使用者纷纷获利30%

  记者手中有一份“操盘手”炒股软件近期做的广告,该广告以“两周造就600炒股高手”为标题,讲述很多股民利用“操盘手”在两周内赚了一把。广告中称:“近日大盘持续上涨,很多江苏股民顺势把握了大好行情,纷纷获利在30%左右,俨然成了炒股高手。原来这些人都参加了‘操盘手’在江苏举行的大型免费使用活动,短短两周就轻松体验了炒股赚钱的乐趣。很多人为了保证长期的盈利,活动还未结束,就要求直接购买……”为证明以上的说法,广告中还举了多位股民使用“操盘手”成功的案例。“12月20日,我正在为民生银行反复震荡忐忑不安时,得到了‘操盘手’免费使用通知……嘿,还真灵,12月22日民生银行果然一个大阳线,到26日,我每股获利2.5元,于是赶紧给自己转了正,买了一套软件,准备大获丰收。”

  介绍:可达稳定获利的效果

  “操盘手”由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在其官方网站上是这样对“操盘手”进行介绍的:它由国内外数十位资深证券投资专家及金融软件工程师潜心研究十年而成……以简单易懂的B点买入、S点卖出的形式给出精准买卖提示,准确识别股价变动方向,让投资者在波段低位买入,在波段高位卖出,通过对历史行情的验证和软件面市以来实际行情的检验,准确度极高,就算不懂得技术分析或没有时间盯盘,只要根据买卖点指示操作,每年都可以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达到稳定获利的效果!它有三个特点:3分钟选股法,解决选股问题;B点买进,S点卖出,解决操作问题;红色持股,蓝色(绿色)持币,解决心态问题。

  解释:赚不赚因人而异

  从以上的广告宣传来看,“操盘手”给人以稳赚不赔的印象,事实上“操盘手”在去年的宣传中确实也出现“每年在一只个股上的收益不会低于15%”的承诺。难道它真能做到这一点?“操盘手”南京方面一位姚姓负责人接受了商报的采访。商报:广告中“纷纷获利在30%左右”有什么依据?姚:我们和很多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们中有人跟我们讲的。这并不代表所有“操盘手”用户都能获利在30%左右。商报:你们在前期不是宣传承诺收益不会低于15%吗?姚:确实承诺过。后因证监会明文规定不允许任何一家软件公司承诺收益,所以,我们早就取消了获利15%的承诺。商报:有股民反映使用“操盘手”效果并不如广告中宣传的那样。姚:这个因人而异,你如果没有按照软件提供的方法选股,没有按照软件提示的买卖信号操作,自然就赚不到钱。商报:你们不是自称傻瓜式操作吗?怎么还要这么多个人技能?姚:虽然是傻瓜式的,也要进行技巧学习,学习软件的理念和方法,有的股民接受能力强,学得快,掌握了技巧,而有的股民比较迟钝,钱当然不是那么容易赚的。商报:“操盘手”自称是国内外数十位专家潜心研究十年而成,这些专家究竟是什么地方的专家,有什么相关信息?姚:我只负责咨询这一块工作,对专家的背景不了解。我们经理到上海开会去了,等他回来我会向他汇报。请留下电话。

  业内:赚钱捷径是不存在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资深人士告诉记者,面对股市广大投资者实际上是一个弱势群体,大家总想找到一种投资赚钱的捷径,但是这样的捷径实际上是没有的。扎扎实实地修炼自己的内功才是根本。说一个浅显的道理,如果说操盘手软件真有它自己所吹嘘的那么好的话,他们自己干嘛不用这样的技术在市场上赚钱?难道真是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吗?针对这样的质疑,“操盘手”南京方面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股票不是唯一的赚钱手段,“操盘手”软件从成立之初的300万元资产发展到现在两个亿,只做股票投资是做不出来。换句话说,卖软件比炒股来钱快得多。“操盘手”目前有8万用户,续费率达到90%,这说明软件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商报将继续予以关注。(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操盘手 | 软件 | 商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