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供水管爆裂万户居民停水续:水管仍然没有修复(图)

工人在清理电缆旁的混凝土石块

  自来水公司:只要清理好电缆,8小时可完成维修工作

  本报讯 (记者 蒋伟华徐超)昨日本报第4版报道了7日晚桂青路口500毫米主水管爆裂导致上万户居民断水的事情,截止昨晚已经过去两天,期间不断有市民打电话咨询为何爆裂的水管至今还没有修复,到底还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供水?

  自来水公司的王总经理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由于各种电缆包压在水管上面,特别是国防和长途电缆也在其中,这些电缆他们都不敢随意移动;他们联系了几个电缆所属单位,直到8日晚上才由电信公司牵头对包裹电缆的混凝土进行清理。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几位工人正在事故发生处清理混凝土石块。据施工人员介绍,他们在8日晚上开始清理覆盖在各种电线上面的石块,当晚持续到凌晨1点,9日早上又继续清理。记者走访了停水区,看到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车正源源不断地给居民们供水。

  王总经理表示,按照相关规定,500毫米水管爆裂修复时间是48小时,为尽快恢复供水,自来水公司已紧急组织维修人员作了充分的准备,并准备了三套现场应急预案。如果各电缆所属单位都能加入施工,尽快清理好电缆,自来水公司8小时内就能维修好水管。

  目前,市政公用局和自来水公司正积极与各电缆所属电位进行协调,希望他们都能加入施工,同时派人24小时在施工现场值班,准备好一切维修所需,只要清理完电缆,他们马上就可以投入维修工作;另外,鉴于停水面积大的情况,自来水公司已经派了3辆送水车进行定点送水,同时也在积极借调其他送水车辆,增加对停水区的供水量。王总经理表示,由于停水面积大,如果有临时照顾不到的,希望市民能够理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管 | 停水 | 电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