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个税自行申报我市尚无一人

  晚报讯(记者刘威)2007年1月1日已过,按照规定,2006年年所得超过12万元的人就要开始纳税申报了。昨日记者从银川市地税局了解到,目前我市自行申报者尚未出现。

  按修订后的税法规定,年收入超过12万元者须自行申报个税,申报时间为20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

然而,昨日银川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有人自行申报个税的工作汇报,也没有企业和个人主动领取《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

  昨日,记者在银川市地税局大企业暨房地产交易契税征收大厅看到,一叠《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表》放在柜台上,无人问津。“打电话咨询申报事宜的人也很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目前尚无人申报这一情况,银川市地税局一位部门负责人称,申报时间有3个月,现在才过了10天,目前许多人还不太清楚该如何申报,还有一些人不清楚自己的年收入是不是超过了12万元。也可能是部分市民还存在怕泄露个人隐私的心理,还在观望。

  据了解,银川市高收入人群主要集中在电力、金融、烟草、通讯等行业及部门,同时上市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及承包承租人员也占一定比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报 | 12万 | 银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