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走长征路壮举感动温州人

  壮举感动温州人

  泰顺理发师收到温州市委宣传部贺电

  通讯员 林小勇

  本报驻温州记者 胡轶笛

  早报讯作为我省惟一参加央视“我的长征”活动的一名成员,来自泰顺的青年理发师陈宗富走完长征路后,1月7日到达北京。

1月9日,温州市委宣传部代表家乡父老乡亲,给陈宗富发去了贺电。

  1月7日下午4时30分,“我的长征”全体26名队员乘坐火车从会宁回到北京,从北京西站到央视东门这段路,他们坚持以“行走的精神”抵达最后的终点。

  早已在北京等候的陈宗富一家人,在分隔8个多月后,见到了变黑变壮的陈宗富。陈宗富不到3岁的儿子一见到他,立刻扑到他怀里,小手不停地抚摸他的脸颊。“没想到这次回来孩子已变得这么能讲话了,感觉收获最多的就是对家的理解,更爱家了。”陈宗富说:“谢谢父老乡亲的支持与厚爱,谢谢妻儿在背后的默默付出。”

  1月9日,温州市委宣传部给陈宗富发去的贺电中这样写道:“‘重走长征路’既是致敬之旅、思索之旅,也是奉献之旅。一路上,你们体验长征、宣传长征,同时也给沿途革命老区群众做了大量好事。作为温州人,你能很好地与队友协作配合,并义务给300多名老区群众理发,送去了温州人民对老区群众的关爱之情。你的奉献精神,同样值得大家学习。”

  陈宗富得知消息后,言语之中难掩激动。他说,温州人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精神,是他最终走完漫漫长征路的强大动力。完成央视节目制作后,他也将回老家看望家乡父老。(11111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宗富 | 温州 | 1月 | 7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