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高新区:技术人员和熟练工“两头缺”

  高新区(滨江)报道组 余小平 记者 翁若川

  “缺人,我们正在招聘。”滨江区大小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有关人士在电话那头,第一句说的是这句话。高新技术人员和熟练工“两头缺”,使两类人才成为了目前企业急于寻觅的对象。

  “街道和村还有一批纺织、缝纫加工类的企业,年底了,订单有时比较急,所以要找这方面的熟练工。”滨江就业管理服务处裘宝仁主任分析,由于企业开出的月工资仅在1000元左右,滨江本地人都不大愿意做,加上年底部分外来务工人员赶着回家,就造成了熟练工的供应“缺口”。

  在滨江的企业中占大头的高新技术企业,也在为招聘人才苦恼。近期,杭州卡通城项目的启动,让高层次的动漫人才成为更加稀缺的资源。“从实际情况来看,找个能够画的人才并不困难,现在主要是缺少具有原创、系统协调能力的综合性卡通人才。”针对人才的“缺口”,杭州高新人才市场已经开始为大型高新企业和紧缺高新技术人才“开小灶”——组织精品型专场招聘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新 | 人才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