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海口公交车撞树毁护栏事故频频》后续交通局出新规堵漏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吴懿斌)本报针对公交车违规频频引发交通事故的报道刊出后,引起海口市交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交通局结合实际制定出相应举措,力求消除公交车运营中的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并重申整改不达标的中巴车将被强制退市。

  海口市交通局法规宣传科吴科长告诉记者,本报关于公交车违章运营事故频发的报道出来后,局领导非常重视,责成相关部门查找原因,力求问题得到根本解决。就线路车队因挂靠而形成管理脱节的问题,交通局要求各公交客运企业与行政管理部门签定《安全责任书》,实行公司化经营,统一购买车辆和车辆配置,统一招聘和管理司乘人员,统一司乘人员服装,统一车辆管理和排班发车,统一经营核算。违反规定的经营者,视具体情况将处以警告、严重警告、通报批评、取消线路经营权的处分,并依法追究责任人相应责任。

  据介绍,对不达标中巴车将强制退市。近日已有3辆不达标中巴车被强制退市。车牌号为琼A44491、琼A44492、琼A44494三辆中巴车于2006年12月16日前终止运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海口 | 交通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