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城区初中一个班100多人,3名学生同挤一张课桌儋州2000万解决大班问题

  本报那大1月10日电(记者程范淦 通讯员柯人俊)3个学生同坐一张课桌,一间教室里挤着100多名学生,这样的情景在儋州市的各中学学校屡见不鲜。今天,记者从儋州市教育局获悉,该市今年将投入2000万元解决大班问题。

  据儋州教育局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儋州市城区初中班级共有145个,每班平均就有学生114名;很多班级都是3名学生同坐一张课桌,有的甚至达到4名;教室内异常拥挤,学生走动困难;教室内空气污浊、缺氧严重;管理学生非常困难。

  1月8日,儋州市召开的专门会议决定,将以贷款或其他筹款方式投入资金2000万元扩充学校教室、课桌等,彻底解决学校大班级问题。

  据儋州市教育局李盛华局长介绍,儋州市将在近期里着力解决那大城区中学学校的大班级问题,具体的做法是:那大二中的高中所有年级在放寒假后便立即搬往海中东坡学校,腾出2200多个位置解决该校初中班级30多个班级;那大三中投入200万元加盖教学楼两层,增加20多间教室,解决1200名学生位置;那大四中新盖一幢新教学楼,增加30个教室等。所有这些学校工程必须于春节前动工,今年9月份学校开学前建成使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学校 | 班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