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致公党厦门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陈镌娟)中国致公党厦门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开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建代表中共厦门市委到会祝贺。他说,厦门的发展又迎来了重要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的爱国统一战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通力协作,共谋发展。

相信即将选出的致公党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开创工作新局面。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郑永祥出席开幕式。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中致公党厦门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相信新一届市委以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切实履行职能,积极投身厦门市三个文明建设,切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为全面完成厦门市的“十一五”规划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联合,市政府副市长黄菱,市政协副主席吴凤章,市委统战部、各区委统战部、各高校党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致公党厦门市委1981年12月30日成立,现有30个基层组织,600多名党员。致公党市委主委卢炬甫昨日下午代表致公党厦门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致公党市委共提出74件提案,7件入选优秀提案,4件被列为重点提案,这些提案围绕中心、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经采纳、办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参政议政质量明显提高。致公党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办实事;立足发挥“侨”、“海”优势,拓展海外联谊,关注贫困归侨,协助处理涉侨案件,认真做好海外来访华人华侨以及社团的接待工作,为厦门招商引资服务,开展侨务对台工作,通过做好与台湾有联系的海外侨胞的工作来做好台湾人民的工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致公党 | 市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