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交通肇事者逃逸千里之外 交警从垃圾堆里刨出线索

  肇事者撞伤行人后将伤者送往医院。在救治过程中,眼见当事者“不行了”,肇事者趁人不注意就悄悄“开溜”。特勤交警熬守3天3夜,在垃圾堆里刨出的线索“锁定”了肇事者。昨日,肇事者钟某被贵阳警方从湛江押回刑拘。

  肇事者卷走公司货款逃逸

  2006年11月26日18时许,天色渐黑,一辆装载着某品牌饮料的灰色面包车在返回贵阳途中。突然,车前闪出一个人影,一个庞大的塑料包挡住了驾驶员的视线。来不及踩刹车,“嘭”的一声,“物体”被弹飞了出去。面包车上走下来3个人,见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立即将伤者送到当地的企业医院。在救治过程中,3人见伤者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便准备悄悄开溜。肇事者钟某一人悄悄从医院将车开走,随后,同车的同事黎某见势不妙,趁医生不注意时也溜之大吉。眼看两位同事都“跑路”了,留守的王某再也坐不住,正准备迈出病房大门被值班医生发现。为了防止王某丢弃伤者逃跑,院方及时向事故辖区的贵阳市交警六大队报警。待交警赶到现场时,已离事发时间有2个多小时,现场勘测已无法辨认司机的去向,交警立即着手介入调查。11月27日,肇事司机钟某得知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后,当天以处理交通事故为由,在其经理处支取2000元现金,随后又将龙里某商场1800元的货款结走逃至省外……

  特勤民警垃圾堆里刨出线索

  由于钟某是外来打工人员,没有固定的住所,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困境。特勤大队的民警将钟某所在公司的个人资料搬回办公室,没日没夜的“研究”。正当民警对案情进展一筹莫展时,交警特勤大队民警得知其与女友在贵阳东山有一租住房,民警连夜找到钟某位于东山的租住房,结果发现钟某的女友已于日前搬离租住处,门口放着几大包垃圾。民警打开一袋袋垃圾,一阵阵恶臭袭来。在一堆堆令人恶心的垃圾物里,民警刨了一个多小时,一张邮政特快专递凭条、三张送货清单被刨了出来,这几张皱巴巴的纸团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湛江市XX区…”模糊的字迹根本无法辨认。收件人的名字到也依稀可辨,经查,收件人正是钟某的母亲。确定了肇事者的逃逸方向后,贵阳警方在网上发布了追逃信息。在湛江市公安局的协助下,2006年12月26日,成功地将钟某擒获。昨日,肇事者钟某被贵阳警方从湛江押回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某 | 肇事者 | 交警 | 垃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