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十一五”广东省服务业将占经济总量比重4成5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一日电(陈国华符信)据广东省政府消息,省政府常务会议十日审议通过《广东省服务业发展“十一五”规划》,按规划,二0一0年广东省服务业增加值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达到四成五,服务业吸纳就业人员占全社会就业人员比重达到四成。

  据介绍,“十五”期间,广东省服务业总量一直保持在全国第一位,服务业增加值由二000年的四千七百五十亿元人民币增长到二00五年的九千六百多亿元,占全国服务业增加值的百分之十二多。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称,加快服务业发展,对于优化广东省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就业、方便生产、生活,增加税收、提高经济整体竞争力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十一五”期间,广东省服务业发展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要不失时机,加大力度,推动广东省服务业全面快速发展。

  按照规划,“十一五”期间广东省服务业发展要完成四项任务,即:深化体制改革,增强发展活力:推动自主创新,提高产业素质;调整内部结构,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扩大开放,提高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 服务业 | 十一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