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交所结盟东京证交所

  编者按:

  为改变传统交易模式,全球资本市场进入新一轮资源整合。其中,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表现格外惹人注目。继与泛欧证券交易所合并获得批准后,纽交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印度证券交易所以及东京证券交易所合作也是热火朝天。

进一步加快在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扩张已经成纽交所路人皆知的秘密。

  美国纽约消息纽约证交所早在与泛欧证交所的交易还未完全敲定前,就对亚洲市场有所觊觎。当地时间1月11日,日本金融服务大臣对外表示,东京证交所与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所——纽交所集团的协议接近达成,这意味着“全球最大的两个资本市场之间的联系将大大加强”。

  昨日,日本金融服务大臣山本有二在华盛顿与美国证券交易所监管机构进行了会面,在之后的记者会上,山本有二透露,东京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西室泰三将在近日出访纽约或华盛顿,就与纽交所合作事宜的细节内容与对方进行沟通,届时双方将发布一份详细的联合声明。

  去年10月,纽交所就向东京证交所提出建议,两者建立资本和运营联系,到2009年将互相持股大约10%,这是日本和美国交易所首次讨论资本联合。

  (本报实习生 艾家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证交所 | 证券交易所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