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会·传真

  被解雇怀恨在心雇凶伤人

  本报讯 (记者 李红根 通讯员张杰丁翔)日前,镇江市京口公安分局经过艰苦侦查,成功破获“12·20”雇凶伤害案,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06年12月20日凌晨,镇江一知名公司某项目部负责人臧某,在宵夜后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几名不明身份男子的殴打,当场致左眼失明,身上多处受伤。

  案发后,京口警方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侦查,很快锁定了曾与臧某有过矛盾冲突的收旧业主任某,并收集掌握到任某有重大犯罪嫌疑的证据。1月4日傍晚,任某在大市口附近被警方擒获。1月8日,杭某等另4名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投案自首,并交代了犯罪过程。经查,任某曾在臧某任职的公司参与非经营性业务采购,由于其手脚不干净,被公司解雇,任某遂迁怒于臧某。2006年12月,任某因在该公司收购废钢时遭到臧某的干涉而怀恨在心,于是找到社会闲散人员杭某、谢某等5人,密谋报复。

  两城管队员勇擒持刀歹徒

  本报讯 (通讯员 戴勇 徐斌见习记者张成磊)一歹徒撬开居民防盗门,入室持刀威胁老汉。老汉奋力呼救,在附近巡查的城管队员闻讯不顾危险,奋力追凶,终于将歹徒制服。

  1月9日下午3点左右,镇江城管京口大队健康路中队队员陈璐、吴关在巡查中,路过桃花坞路石油公司时,突然听到从石油公司旁的居民楼上传出呼救声。正当两人想过去看个究竟时,一个20来岁、身高1.75米左右的男子从楼道里冲出。该男子神色慌张,手里还拿着一把工具刀,二人立即意识到此人可能是犯罪分子,于是猛追嫌疑男子。二人直追了50米左右,在一条小巷子里,嫌疑男子终于被追上。小吴用一个擒拿动作扣住了该男子拿工具刀的手臂,小陈随后控制住该男子的另一只手臂。该男子死命反抗,但最终被二人摁倒在地,动弹不得。后民警接报警赶到现场,从嫌疑男子上衣里搜出一把40厘米左右的砍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某 | 任某 | 1月 | 男子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