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常州红梅公园入选十大健身景观

  本报讯 (记者杨黎)昨日,记者从常州市园林局获悉,由省体育局审核决定命名的全省十大著名全民健身景观名单正式确定,常州市最大的开放式公园——红梅公园不负众望,榜上有名。

  此次被命名的常州市红梅公园,目前是该市最大的全天候开放公园,人文景观丰富,健身项目众多。

服务设施齐全,每年接待游客达200余万人次。公园内安装了1000多平方米健身路径广场,配建连片羽毛球场和门球场,使体育场地和园林景观得到完美结合,每天吸引数万市民前往健身。

  据悉,被命名的十大著名景观还有东陇海体育线、沿海体育走廊、南京“9·29”步行日活动、无锡滨湖休闲体育带、昆山亭林园晨(晚)练健身景观、连云港农民体育节、淮安大运河文化体育广场、丹阳市“百队千村万人”篮球比赛,宿迁河滨公园体育健身景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健身 | 景观 | 常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