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再婚后前妻频繁地找上门来 希望前夫出资帮着装修

  “因为丈夫前妻的问题,我和丈夫的关系变得很差,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希望你们能够帮帮我。”昨日,芝罘区的李女士找到记者,讲述了她的苦恼事。

  今年49岁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是3年前结的婚,他俩都是离婚10年后再婚的。

丈夫今年53岁了,35岁那年去韩国打工,50岁的时候回国。丈夫与前妻离婚后,丈夫的前妻又再婚了,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丈夫履行抚养儿女的责任,在韩国打工期间挣到的钱,丈夫大部分都邮给前妻来抚养他的儿女了。现在丈夫的前妻用这些钱在威海买了两套住房,日子过得还算可以。

  李女士和丈夫结婚后一直租房子住,这一住就是3年。丈夫每月给李女士1000元,现在他每月工资是多少,他从来不对李女士说,而李女士也不过问。两人的日子过得也算平静,可前段时间出问题了。 丈夫的前妻前不久又离婚了,离婚后的她频繁找李女士的丈夫,要求和他复婚,并且称现在她要装修其中一套房子,希望李女士的丈夫能够到威海去帮一下忙。丈夫征求李女士的意见,说:“前妻这个人挺可怜的,虽然儿女都大了,不过她现在人都老了,就剩一个人,我还是过去帮帮她吧,看看怎么装修。”李女士听到这话,心里非常不痛快。更让她难以理解的是,丈夫的前妻向他借钱,丈夫答应了此事。

  李女士称,她和丈夫结婚3年了,丈夫从来没想过要为两人买套房子,真正安顿下来。她觉得丈夫的心好像一直没在她这里,于是李女士表示:如果丈夫想回到前妻的身边就去吧,她什么也不要。可丈夫不同意,称李女士很善良,喜欢与李女士一起过,并且说,如果他的前妻以后生病了,希望李女士能够接纳前妻,照顾前妻。

  近几天,李女士为这些闹心的事吃不好饭睡不好觉,感到丈夫这种做法太过分了。面对这个问题,李女士真的不知如何是好。读者朋友,您对此事有何看法或者建议,可致电记者热线:13356976866。记者 张倩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前妻 | 希望 | 丈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