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长春房价大猜想:房价稳定上升 涨势可能趋缓

  09:58:45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2日电刚刚从2006年红火中走出来的长春楼市,又要面对新一轮的猜测和诘问了。

2007年长春房价是升还是跌似乎已经不再是个问题,大家关心的是涨幅究竟会达到多少?

  传闻“开春房子要大涨价!”

  田女士和单位的同事最近因为一个“传闻”异常地紧张,每天上班之余讨论的只有一个话题:买房。据她讲,前一段时间不知道从哪得到的消息,“明年开春房价要大涨!”。之后的一个月里,身边的几位同事纷纷出手买房。田女士的单位在长春近郊新立城水库附近,但同事们都把房子买到了不只是净月,更是扩展到了东南版块,他们心里有数,“这里的房子更容易保值增值。”

  近日,这个“开春大涨价”的传闻似乎不止在这一个渠道传播,孙小姐2003年起就打算买房,到现在快四年了还没买到房,她发下狠心,一定要在2007年买到一套房子。最近她除了请身边朋友给她推荐合适的房子,还在各大网坛发布求房的帖子。她说:“现在想起2003年的房价,真是觉得跳楼都不冤……”当然,任何预测都要等待时间的验证,而将要买房、已经买房或者打算卖房的市民,又会在2007年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专家预测今年房价会小幅提升

  “2007年,长春市房价仍然会有小幅稳步提升,但涨幅可能趋缓。”长春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盛学永分析说:“一般来讲,房价每年的涨幅控制在5-7%左右是非常正常的。2006年,长春房地产市场极为火爆,供需两旺。房价平均上升幅度大约为7%左右,据此分析,一直以来,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是非常平稳健康的。”

  盛学永表示:“长春市城市经济和地理环境特点决定房价不会像北京、上海等地一哄而上。并且,各级政府亦在积极贯彻宏观调控政策以稳定房价。另外,长春城市开发建设尚处于起步阶段,土地供应比较充足,从这个角度分析,房价也不会出现暴涨情况。”

  “房价不出现暴涨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好事,但如若下降或者不涨却未必是好事。因为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城市价值的提升,包括物价上涨、人民币升值等诸多大背景下,房地产经济作为城市经济的主要支柱,也必然会不断的升值,所以说,每年上涨一定幅度的房价是十分正常的,恰恰说明这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十分健康。”

  吉粮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卫东表示:“基于长春房地产市场发展平稳健康、政府政策相对稳定、生态环境建设日新月异、开发产品不断升级等众多原因,可以预测,新的一年,长春房价将有不同程度的攀升。”

  “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并不存在泡沫,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讲究细节、追求品质’成为众多开发企业一致的认识。为此,整个地产开发服务环节更将有所提高,开发企业卖的已经不只是产品,从前期产品的‘人性化、精细化’的设计,到中期热情周到的全方位服务,到售后的贴心物业服务,所有这些,都见证了开发企业打造优质产品的不懈努力,但同时,也增加了他们的开发成本,所以价格一定会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房价的上涨伴随着必然是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一方面,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一定是站在购房者角度以创造更符合他们需求的优质产品为己任。另一方面,在房产大潮中几经历练的购房者眼光也愈来愈犀利,对与住宅产品的要求也将愈来愈苛刻。”作者:滕志峰耿婧琳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反对解除对华武器禁运···史海回眸:鲜为人知的中日“兰花外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学永 | 房价 | 长春 | 开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