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赣州06年旅游收入47亿 接待游客700万

  《赣州晚报》讯记者近日从江西赣州市旅游局获悉,2006年赣州市旅游业十分红火,全市接待境内游客687.26万人次、境外游客7.3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7.18亿元。

  据了解,尽管赣州市景点相对分散,但旅游景点各项设施均有较大的完善和提高。

2006年8月,赣州市对各主要景区的门票作了涨价调整后,不但未影响到旅游业的发展,反之吸引了众多自驾游游客前来观光,尤其是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地的游客人数均较往年有了大幅度增长。2006年10月中国江西“红博会”在赣州顺利召开,加上赣州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有目共睹,新农村游又成为了我市旅游的一大亮点。据统计,2006年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400多个考察团、7000多人前来赣州考察新农村建设成果,接待红色旅游者更多达270.51万人次,同比增长39.36%,红色旅游收入16.99亿元,同比增长37.86%。

  据悉,2006年赣州市接待国内游客迅速攀升,达到687.26万人次,同比增长17.64%;境外游客7.36万人次,同比增长34.80%,旅游外汇收入2057.71万美元,同比增长23.11%,全市旅游总收入达到47.18亿元,同比增长17.8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客 | 旅游 | 接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