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市去年改了20万户水表

  用多少交多少,解决水费分摊纠纷;改造旧楼大院管网,改善了水质提高了水压……

  本报讯记者杨桂荣,通讯员绍琨、伟军、宝涛、吕宁报道: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根据前年水价改革工作的有关承诺,2006年共完成20万户供水计量系统的改造工程。

  据市自来水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实施自来水计量系统改造后,市民从此只要按自家水表显示的水量缴纳水费,成为市自来水公司在册管理用户,计量收费更加公平,避免了过去不少邻里之间因查表收费引发的纠纷的不和谐。不少旧楼大院里的旧水表换成了国家强检的合格水表,锈蚀漏水的旧水管全部更换,过去困扰居民的水费分摊不合理问题、漏水问题、管网阻塞问题都彻底得到解决,水质改善了,水压提高了,居民们满意了。

  据了解,市自来水公司将根据每年的改造计划,在各区同步推进工程,并将通过媒体、公告等多种渠道向用户公布每年的改造计划。自来水公司提醒,用户可以根据当年的改造计划配合自来水公司实施工程,也可主动向供水管理所申报改造,市自来水公司将视实际情况予以优先。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表 | 自来水 | 改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