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新股报料)信隆实业:合理估值3.60元

  信隆实业(002105)今日起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公司总股本26800万股,今日可上市交易的是其首次公开发行6800万股新股中网上定价发行的5440万股,网下配售的1360万股锁定3个月;发行前老股东所持的8762万股锁定1年,11238万股锁定3年。

  基本情况

  该股此次发行价3.40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1.74元;2005年每股收益0.15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113元,净资产收益率11.72%;2006年1-9月每股收益0.11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08元。保荐人(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公司主要进行自行车零配件(车把、立管、座管、避振前叉、碟刹等)、运动器材(蛙式运动车、摇滚车、仰卧起坐机、滑板车、弹高跳、摇摆机、高尔夫球车、滑雪车、电动车、PR系列等)和康复器材(轮椅等)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大部分销往欧美市场,其中车把、立管、座管、避振前叉等自行车零配件产品全球规模第一;业务模式主要是OEM和ODM。

  募资投向

  设备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扩建运动器材厂项目;研究发展中心项目。

  上市定位

  该公司在A股市场缺少可比公司,从行业特征和成长性看,该股的合理估值在3.60元左右;考虑到绝对价位低,上市初可能定位在5-6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股 | 发行 | 为0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