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铜川煤炭局干部左手被砍系自残

  本报铜川讯(记者崔战雄)本报昨日报道的铜川市煤炭工业局一科室负责人李某在办公室里被砍掉左手一事,调查工作有了结论。记者昨日从铜川警方了解到,李某左手被砍,非他人故意伤害,系自残。

  12日下午,记者在铜川采访时了解到,李某左手被砍掉之事发生后,铜川市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明原因。

至昨天中午,铜川警方已初步调查清楚,李某左手被砍掉纯属其本人自己所为,通过大量证据,警方已认定非他人故意伤害。至于李某自残的原因,现在仍不清楚。

  又讯(记者 谢斌实习生李娜)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西京医院了解有关李万寿的伤情。记者来到骨科住院楼询问,几经周折在住院楼的4楼骨二科温馨提示栏上看到了李万寿的住院记录。记录上显示入住时间为1月11日,病床号为52号。随即,记者联系到了李万寿的主治医师笪虎,他告诉记者李万寿的手术非常成功,断掉的左手已经接上。由于李万寿的主治医师要赶紧进行手术,并未向记者过多地叙述李万寿的手术情况。

  记者从李万寿所住的病房护士苏健和骨二科牛护士长处了解到,李万寿是10日晚7时左右被送到骨二科进行手术救治的,当时李万寿的伤情比较严重,左手完全断离身体,断掉的左手是用塑料袋提来的。经过长时间的手术,11日早7时许,断掉的左手已经接好,效果不错。由于当时ICU病房没有空床位,只好临时住在52号病床,同时他还告诉记者,李万寿现在已经转入到ICU病房。随后。记者来到住院楼的2楼ICU病房,并在病房外的家属陪护区见到了李万寿的妻子。她告诉记者,李万寿现在人已经清醒。当记者问到关于李万寿的其他情况时,李的妻子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也许是受了惊吓的原因,李的妻子不愿谈任何关于李万寿的情况,情绪十分不稳定,精神也显得很萎靡。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万寿 | 左手 | 记者 | 手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