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老人告准女婿争取黄昏恋

  晨报法援热线86852801报道老伴去世多年,备感孤独之下萌生再婚之意,不想女儿和准女婿非但不能理解,还用酒瓶将老人砸得头破血流,年近六旬的杨老汉将准女婿告上了法院。

  杨老汉是响水运河镇的一位农民,已年近六旬。

2003年,相濡以沫多年的老伴因病过世,自从那时开始,杨老汉就和女儿、女婿住在了一起。“这小两口不知因为什么事天天吵架。”杨老汉说,2005年的时候,女儿女婿最终办理了离婚手续,可是双方分开不到半年又同居在一起了,按照杨老汉的说法,女婿如今变成了准女婿,而且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

  纵是女儿生活在身边,可是杨老汉仍然会感觉到生活寂寞,很想找个说话的老伴。于是,老人向女儿和准女婿讲出了自己的想法。“当时他们小两口还都挺爽快地就同意下来了。”杨老汉说,想不到第二天女婿又打电话反悔了,并且在电话中准女婿把杨老汉大骂了一通,这下,杨老汉彻底死了心。此事过后不久,杨老汉从别人口中得知,准女婿不同意他再婚,原来是担心将来会损失一半家产。闻听“内幕”,杨老汉当即怒火中烧,然而面对老父亲的愤怒,女儿和准女婿却火上浇油,用酒瓶猛砸了老人致使其头破血流。

  “我要求这个畜生立即搬出我的房子!”在响水法院法庭上,杨老汉对准女婿提出了唯一的要求。

  法官认为,虽然女婿只是个准女婿,但也可算是一个家庭内部纠纷。老杨就这一个女儿,晚年更需要人照应,依法判决对双方都不利。经过法官多次耐心说服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了庭外和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婿 | 老人 | 老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