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春运预热 增开7趟临客

  春运未到短线开始吃紧,成都铁路局采取措施缓解客流压力,增加学生票售票窗口

  尽管离春运正式开始还有20余天,但成都火车站客流量已较平时大幅增长,成昆线、达成线等部分短途班线及国内重点城市方向的列车车票已十分紧张。

为缓解客流紧张状况,昨日成都铁路局在春运前特加开了7趟临客和调整了部分短途班线的预售期,以方便乘客购票。

  7城市加开临客

  昨日成都车站公布了节前临客开行方案,以缓解春运前成都前往上海、北京、西安、太原、汉口、南昌等地的客流紧张状况。

  10条短线预售期缩减为3天

  今起,成都车站对到达广元、江油、重庆这些中短途方向的列车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10天缩短至3天(预售期包括购票当天)。此次调整涉及的列车车次分别为:成都至广元的N862次;成都至江油的N878次;成都至攀枝花的N855次;成都至重庆的N853次、N857次、N880次、N888次;成都至重庆北站的N884次;成都至普济的N8604次;成都至资中的8615次。“缩短预售期主要是防止不法分子囤票,以方便乘客出行。”成都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了解,目前成昆、达成等方向的车票相当吃紧,成都至宜宾、达州、攀枝花等方向10天内的列车车票已经售完。

  学生售票窗口再增3个

  学生票购买持续进入高峰期,昨日一天已有接近3万余学生前来购票。昨日起火车北站将售票大厅的20号到31号售票窗口变更为学生票专售窗口,此外还增设35号窗口为学生团体票办理窗口,如此一来学生售票窗口增至13个,比以前多了3个。据车站方介绍,截至昨日6时许,该站已经卖出学生票145163张,学生返程票2981张。据了解,目前学生硬坐票预售期仍为15天,卧铺票为10天,全部票额的60%仍然用以满足学生购买。

  据了解,目前成都火车站前往北京、沈阳、济南等线路重点班次的学生票已基本售完。成都火车站提醒,学生购票最好不要指定时间和指定车次。

  记者张镜实习生魏巍1月14、16—31日 成都至上海加开A166次列车2月1—3日 开车时间为23:59

  1月17日至22日 成都至西安加开L230次列车29—31日 开车时间为2:15

  1月18、19、25、26日成都至北京西加开L2次

  开车时间为1:021月5日起至29日 成都至太原,隔日加开L18次开车时间为6:451月23、28、30日成都至南昌加开L38次2月2日 开车时间为9:27

  1月22—31日 成都至汉口,加开191次2月1—2日 开车时间为3:46

  1月15日起 成都至达州N868次将恢复开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1月 | 10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